人到國外,不管是長期定居還是假期旅游,為了有個好的開始,生活必備口語還是有必要好好準備的,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于國外生活必備口語:教誨/告誡-2的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You should finish what you start.
你別半途而廢。
小對話:
I'm going to give up.
我想放棄了。
You should finish what you start.
你別半途而廢。
其他表達:
Don't leave things half done.
也可用half done來表示“半途而廢”。
·I'm ready to throw in the towel.
我認輸了。
這是一句拳擊用語,用來比喻“認輸”。
小對話:
You failed the exam again.
你又沒考上。
I'm ready to throw in the towel.
我認輸了。
·It's your duty (to do that).
這是你(應盡)的責任。
duty “(法律、道德上的)義務,應盡的責任”。
小對話:
It's up to you to do that.
這是你應該做的。
It's your responsibility.
這是你分內(nèi)的工作。
1Be good to others.
Do unto others as you would have done to you.
正式的說法。
You should treat others kindly.
Do unto others.
要善待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