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ou're asking too much.I'm sorry,but I can't do that.
你的要求太多了,很抱歉,我不能做那件事。
2.That's not my job.Please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那不是我的工作。請別讓我為難。
3.I am not good at that.Please put yourself in myplace.
我不擅長做那件事,請你站在我的角度考慮一下。
4.That job is out of my capacity.
那份工作超出我的能力范圍。
5.My family need me,so I can not take over this job.
我的家庭需要我,所以我不能接受這份工作。
身臨其境練一練:
本對話選自《Joey》(喬伊)。Bobbie幫Joey接到了一個演戲的角色,可Joey卻不再想演Bobbie提供的角色,他希望能夠有一些改變。
錦囊妙語學一學:
1.lame:adj.(非正式)站不住腳的,理由不充分的;差勁的
a lame excuse:站不住腳的借口
2.lousy:adj.(非正式)非常糟糕的,令人作嘔的;無用的
What lousy weather! 糟透的天氣!
3.heartthrob:n.(俚)(使女孩傾心的)英俊男子
Jim is such a heartthrob,he's got another girlfriend.
吉姆真是個帥哥,他又找了個女朋友
4.take sth. back:承認說錯了(話)
I'm sorry I was rude;I take back everything I said.
對不起我失禮了,我承認我錯了。